忘了是什麼時候姊跟我提到The Big Issue這本雜誌

(相關介紹及理念請見這裡)

今天居然真的在遊民的大本營龍山寺買到了~~

(可惜忘了幫販售的阿姨拍照了)

每本才100元,我一次買了2期

但出版品質之好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我真的變土包子了嗎~~)

影像0456.jpg  

感覺是喜歡PPaper或誠品好讀的人會喜歡的 (立刻讓我想跟李朵拉同學分享)

旁邊的紙張分別是「最後的美麗」早場優惠券2張

和「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之預告場」免費入場券2張 (原價每張要200, 但我看半天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所以有興趣的人來找我要吧)

 

內容本身不是光視覺清爽而已

是真的有料的

我個人很喜歡International Briefing的單元

有許多我們從來沒想到真的有住人的地方,發生著我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像我看到幾個新聞覺得很有趣:

- 丹麥自治區嬉皮村將走進歷史 (不說我都不知道原來世界上早就有這種不受政府管轄的部落型態生活方式了(這是我的夢想耶), 可惜現在也來不及去參觀了)

-英國名廚(是奧利佛!!)的海洋資源保衛戰 (他鼓勵大家多吃叫不出名字的魚,免得鮪魚、鱈魚、鮭魚這種大眾魚被過度補撈)

-丹麥食品商不滿政府課徵肥胖稅 (肥胖稅!!! 還好不是跟我收......)

- 巴西考慮設立「快樂法案」

這些是真的新聞, 不是搞笑的

 

另外這一期還用專訪攝影師的作品做成了明信片

影像0459.jpg  

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79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