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算命師告訴我明年自立春開始即將出現好緣份的關係,
大家開始蒐集身邊可能的人選, 幫我牽個線。
 
今天一位同事興奮地告訴我
她認識一位在大學當事務員的日本男性 (意思是有穩定的工作)
家裡在經營房產之類的事業 (意思是經濟狀況不錯)
178公分, 長得還不賴
會說英文 (意思是我倆可以用英文溝通)
會載女朋友出去兜風
還會衝浪, 是個陽光型的大男孩
 
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外在條件都不錯
我聽得飄飄然
總算要跨出關係的第一步, 心頭難免小鹿亂撞...
 
『可是他算一算大你15歲耶...這樣可以接受嗎?』
那有什麼問題~~
我一向是和年紀比我大很多的男性處得比較好
更何況他是 sunny sporty 型的, 可以可以!!!
 
大家紛紛開始祝福我
還調侃我樂得桃子都挑不完
介紹人開心地表示中午有空時會立刻打電話給他
約他來坐坐, 聊聊, 吃吃飯
 
過了一會兒
『唉呀! 可是他抽菸耶...
我突然想起來你那天說你的條件不要抽菸......』
這的確是我的擇偶條件第一項
 
旁邊的同事們聽到了,
一個個瞪大了眼睛問我:
「你確定嗎? 抽菸有什麼不好?」  (這是我唯一堅持到底的擇偶條件)
「現在要找到不抽菸的人很難了啦!!」  (才不, 來這裡之前我只認識 2 位抽煙的男性)
「到底為什麼不要抽菸的?」  (我無法想像有人選擇慢性自殺和毒害別人還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你要知道, 那時人家說有抽菸的比較不容易染到SARS溜~!」  (我咧...連這個都來了)
「你到底還要不要結婚? 這個不要那個不要, 厚, 嘜擱撿啊啦!!撿來撿去你會撿嘸啦!!!」  (我?!...不是只有不要抽菸的條件而已嗎?)
「抽菸有什麼關係? 其它條件這麼好!」  (不要就是不要!)
「哎喲~~我看你明年沒望了啦!!」  (&%$#@$%%^..................)
 
唉......
我看我還是等明年立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79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